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安全管理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月8日,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安全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长春机场安管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以民航各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总结长春机场安管委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2023年工作思路,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吉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孙军出席会议。

会上,吉林机场集团运行指挥中心相关领导传达民航东北管理局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机坪运行管理委员会、防跑道侵入委员会(跑道安全小组)、外来物防范委员会、鸟击及动物侵入防范委员会和净空管理委员会5个专业委员会分别作2023年工作报告;长春机场运行总监作题为《固本强基 真抓实干 切实推动长春机场高质量安全发展》的工作报告;南航吉林分公司、吉林空管分局、中航油吉林省分公司和长春市口岸办机场办事处等成员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孙军代表吉林机场集团对长春机场安管委在各成员单位的鼎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安全工作任务表示祝贺,对各成员单位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对2023年长春机场安管委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做到 “安全第一”;二是统筹安全“四个责任”,促进担当作为;三是抓细各种要素,及时防范安全风险;四是扎实推进“三基”建设,不断夯实安全基础;五是发挥平台协同作用,全面提升安全运行品质。

南航吉林分公司、吉林空管分局、中航油吉林省分公司、吉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长春市政府口岸办机场办事处和机场运行保障各成员单位领导及有关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博 报道

Related posts

大兴机场组织召开专利评审会

一潼

内蒙古空管分局磴口导航台迁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一潼

山东监管局对济南机场安全生产进行明察暗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