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机坪监管员考核

近日,巴彦淖尔机场组织机坪监管员开展上岗证考核工作,此次上岗证考核有10名机坪监管员参加。上岗证考核是对机坪监管人员业务知识学习和掌握情况进行综合测试,是机坪监管员查漏补缺后,有针对性再提高的一次机会,同时也是对培训工作质量的一次检验。

机场公司通过前期的培训,对机坪运行管理规则、机坪标志标识、机坪航班保障作业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考核主要针对考察机坪监管人员对运行保障重点环节的掌握了解,以及对机坪运行管理规则的熟悉,所有考核人员均通过此次考核,并在通过考核后正式开展机坪监管工作。

机场公司通过修订相关制度、执行考核等措施,确保人员资质、优化人员配置,不断强化机坪日常监督管理,规范机坪日常保障作业流程,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磊 报道

Related posts

玉林机场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一潼

关于2019年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预算方案的公示

一潼

驻美使馆:美暂停中国航司运营的航班赴华不合理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