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道口安全检查专项培训

为提升安检人员业务能力和岗位技能。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安检护卫部组织开展道口安全检查专项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重点以道口岗位作业指导书内容为培训重心,利用航班间隙开展培训工作,由部门内训师制定详细培训计划,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工作,重点从安全目标、岗位职责、勤务基本要求及岗位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并完善道口平面示意图。内训师结合日常重点岗位工作的操作实际,带领部门成员现场教学,有效提升安检人员的业务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对日常工作中的差异化、特殊情况处理等内容进行梳理和讲解,将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转被动为主动,积极作为,发扬“传、帮、带”的精神,各岗位以作业指导书为标准,优化工作流程,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安全隐患零容忍。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晨 报道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局发布《2022中国民航绿色发展政策与行动》

一潼

厦门监管局指导厦门航年度安全工作

一潼

东北局组织开展运输航空精准预防性维修经验交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