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青海监管局召开“收心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月28日,青海监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18日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有关春运和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民航局、西北局对春运保障工作的要求,通报了节日期间辖区值班值守、生产运行、春运保障等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2023年春节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及“乙类乙管”以来的第一个春节。春节假期期间青海辖区运行保障情况基本正常,春运航班量、旅客人数从低位运行加快反弹,总体出现大幅度增长,运输长期低负荷运行,设施设备和人员保障安全隐患增加,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实从细继续做好春运保障工作。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抓好任务落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对照民航局、西北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部门重点工作,梳理工作计划,做好细化分解,以更高站位、更宽思考、更强执行做好工作落实。二是及时收心,迅速回归工作状态。春运正在在进行,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安全运行容不得半点疏忽,要统一思想、自我调整,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传递,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持续抓好近期重点工作。结合节前检查情况,跟踪落实问题整改,继续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盯紧航班,关注一线人员储备情况,检查设施设备,保证系统安全可靠;抓好服务质量,主动做好旅客服务工作;继续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身防护,保障工作正常开展。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大兴机场临空区北京部分起步区建设拟投资约千亿元

一潼

美航空公司证实2乘客确诊新冠肺炎 现急寻相关航班乘客

一潼

严控航空防疫关口,首都机场将T3-D区设为临时处置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