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数字白云、赋智未来”——白云机场股份公司成功举办首届数字化转型创意大赛

1月12日下午,白云机场股份公司举办主题为“数字白云、赋智未来”的数字化转型创意大赛决赛。这是股份公司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部署,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抢抓数字化转型战略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和生动实践。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晓勇、副总经理黄浩亲临现场为参赛队伍鼓劲加油。广州航信、集团数字科技部、南航科技信息与流程管理部的有关负责同志、股份公司各二级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13.jpg

本届大赛围绕“数字白云、赋智未来”为主题,通过面向公司全员征集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的方式,鼓励大家聚焦业务痛点难点,积极挖掘具有引领性的创新场景,以充分激发数字化转型活力,营造技术创新和数据应用氛围,提升数字化转型队伍认识与能力,为有序推动股份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奠定基础。

股份公司二级单位共有36支队伍参赛,经过4个月的前期准备和预赛评比,最终10支队伍进入本次决赛。决赛现场,10强队伍在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较量后,空港设备公司“云桥综合设备管理系统”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一号航管分公司、股份财务部作品荣膺二等奖;T3管理部、商业部、地勤公司获得三等奖;白云信科、商旅公司、航服分公司、二号航管公司获得四等奖。

14.jpg

最后,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晓勇对莅临现场的各位专家表示诚挚感谢,对各参赛队伍在大赛过程中的努力作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届大赛获得佳绩的队伍表示热烈祝贺。王晓勇指出,在数字化转型上要赶的路还很长,以后要将创意大赛这样的微创新活动固化下来,定期组织,充分激发股份公司员工创新活力,集中智慧共同推进股份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

股份公司未来将继续锚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业务数字化为基础、以数据为中心、以流程再造和组织转型为保障、以场景应用为抓手,加强组织、加快推进、加大投资、加码考核,持续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赋能白云机场高质量发展、助力世界一流枢纽机场建设。

来源:白云机场发布

Related posts

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

一潼

民航华东局对浦东机场除冰雪和低能见度运行开展专项检查

一潼

青藏高原最大国际机场激光测风雷达项目获批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