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昭苏机场开展党建+业务“三基”督导日交流活动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孟坤 徐婧)12月29日,昭苏机场开展党建+业务“三基”督导日交流活动,机场领导组织各部门、各班组长参与,采取现场督导、听取汇报、交流讨论、听取意见的方式进行。

图片1.jpg

交流活动中,“领航”班组班组长从近期部门重点工作、六到班组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分享班组管理、班组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方法。机场安全总监对“三基”建设工作进行点评,对隐患排查、危险源识别、风险防控措施制定等风险管理工作的扎实开展肯定,对党建+业务“三基”融合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一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统筹规划,细致部署,在机制上融合。二要从重点工作入手,不断完善各岗位“手指口述”工作,严格规范操作,强化“安全吹哨人”的运用,增强查找和排除风险隐患的能力。三要扎实基础工作,按章操作,规范运行。

此次督导日交流活动在“精”字上提要求,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强优势,补短板,为常态化落实好党建+业务“三基”融合工作,促进安全、生产经营、党建等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打牢基础。

Related posts

AC313A首次进行高寒试飞

一潼

成都机场火车站人体安检仪辐射隐患后续

赵辛

重庆机场大数据中心项目顺利通过渝北区科技局结题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