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管理局组织开展年度第7期“总经理讲堂”

12月23日,西北管理局组织开展年度第7期“总经理讲堂”,西北管理局全体机场监察员及各机场(集团)、航油等单位管理人员和相关一线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学习了民航局航安办《关于开展机场运行保障关键设备工况专项排查的通知》、西北局《关于下发<岁末年初西北民航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方案>的通知》;陕西监管局机场处监察员及中卫、汉中机场负责人分别讲授了《运输机场鸟击防范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方案》《运输机场鸟击及动物侵入防范管理办法》《运输机场鸟击航空器防范危险鸟种目录》3项新制修规章;各参会单位代表针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集中通报了西北地区运输机场鸟害防范基础工作书面调研材料最终统计结果。

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近期工作形势,活动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冬季运行管理,有效应对极端天气,统筹组织冬季除冰雪工作;二是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开展近期航班量回升与疫情影响等因素叠加下的运行保障工作,及时从人、机、环、管等方面开展相应评估;三是扎实做好相关年度机场运行安全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谋划,高质量完成各类既定的年度评估任务,尽快开展“运输机场鸟击防范”主题征文活动的论文选送,助力西北地区机场运行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召开机场净空保护政策文件专题视频宣贯会

一潼

华北空管局副局长谢玉兰到技术保障中心开展春运及冬奥保障专项检查

一潼

国外入境人员隔离政策有变!广州发布最新通告!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