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二所亮相安哥拉机场 洛伦索总统亲临视察

12月3日,安哥拉总统洛伦索视察内图博士国际机场建设现场。在内图博士国际机场运营办公室管理团队以及承包商代表的陪同下,总统一行前往机场航管雷达站、南北飞行区、联检楼、旅客航站楼等多个主要单体工程开展实地参观考察,对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及整体形象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7.jpg

内图博士国际机场建成效果图

8.jpg

安哥拉总统洛伦索视察内图博士国际机场建设现场(前排左一位洛伦索总统)(庞维杰/摄)

“内图博士国际机场”是中非合作的重大基础建设项目,以安哥拉共和国首任总统名字正式命名。机场选址距首都市中心40公里,占地面积1324公顷,建设包含两条跑道,31个登机口,其中20个服务国际航班,11个服务国内航班,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500万人次、货物吞吐量60万吨进行设计,建成后将成为非洲地区功能最全、规模最大的枢纽型国际机场。

据悉,该机场由成都民航二所旗下民航电子承担机场弱电工程项目,包括集成系统及项目整体管理协调,航站楼常规弱电系统等建设内容。自2021年进场施工以来,派遣至安哥拉机场的海外作业项目组,克服疫情肆虐和水土不服等困难,全力推进建设进度,把“中国机场智造”的能量源源不断输送到非洲,成为了“中国机场智造”的一张新名片。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何丹,通讯员:向梅、雷文婧、易佳 报道

Related posts

王志清赴首都机场督导检查冬奥机场服务保障工作

一潼

全国民航公安机关反恐怖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一潼

长龙航空启用行李运输可视化系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