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总院中标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三期工程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项目

近日,民航总院中标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三期工程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项目。该项目采用“(预)可研+部分专项+勘察设计”总体模式,民航总院承担了预可研、可研及环评、水保、稳评、节能、测量、勘测等部分专项研究工作。

该项目首次采用前期研究阶段“总体模式”,是对民航工程快速推进前期过程的新尝试。民航总院将深入梳理(预)可研报告与外围工作及相关专项研究的关系,统筹项目进度,提高协调效率、保证项目前期研究编制有序实施。

(预)可研阶段将在已批复总规的基础上,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合理确定本期工程建设规模及方案。民航总院将统筹各专项研究工作,加快项目前期推进速度。(李琦 路海峰 刘俊 纪更占报道)

来源:民航总院

Related posts

20家中外权威机构预测:未来十年人工智能将使全球增长12%

赵辛

冰岛航空解雇全部空乘人员 乘务员的工作将由飞行员代替

一潼

海南:博鳌机场建设加速 预计年内完成10个亿投资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