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青海监管局召开安委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2月2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委会,总结分析了11月份辖区安全形势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对1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月份,青海监管局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严格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各项工作要求,强化冬季运行安全检查,认真做好重大航空运输保障、不停航施工安全监管等各项安全工作,辖区安全形势保持平稳。

  12月份,临近岁末,工作头绪繁多,疫情防控形势负责严峻,加之辖区冬季天气复杂,安全风险多,运行保障压力大,青海监管局将认真落实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收官,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扎实做好冬季运行安全监管,严格落实民航局、西北局有关冬季运行的工作要求,督促空管单位做好天气预警发布、各机场做好道面除冰雪和飞机除防冰等工作。二是督导辖区各单位积极做好航班恢复前的各项准备和恢复期的现场运行保障工作,确保运行平稳顺畅。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解封不等于解防,严格落实民航局和地方政府防控要求,筑牢航空运输防线。四是统筹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安全工作,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新疆机场集团顺利完成疆内各支线机场航空情报系统升级工作

一潼

从首都机场直接转机前往第三国的外国旅客需注意行程变化

一潼

未到柜台 行李先行 英国航空试点快速行李托运新举措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