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江苏监管局对南京地区开展冬季运行专项检查

为落实华东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换季运行风险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民航江苏监管局采用“四不两直”的形式对南京辖区民航单位开展冬季运行专项检查。

22.jpg

民航江苏监管局采用“四不两直”的形式对南京辖区民航单位开展冬季运行专项检查

监察员们针对冬季航班运行特点,对照检查单,通过实地现场检查与实地文件检查相结合。检查包含冬季运行风险管控及隐患治理情况、机场除防冰工作、人员资质、换季培训等内容,掌握各单位的运行状况,提出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落实,督导各单位做好冬季运行工作,防止年底思想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同时做好防疫防护工作。

空防监察员对东航江苏公司机供品交接、航空器安保检查进行了安保测试,对空勤证管理、运控中心安保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企业分析原因、立即开展整改工作,监管局空防处结合检查暴露出的问题隐患和冬季空防安全工作形势,提出具体要求。

江苏监管局将持续加强督导检查工作,确保民航江苏辖区安全运行态势平稳有序。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男子冒充机场工作人员 称”航班取消”骗钱被抓

一潼

汉莎航空地勤罢工 今日几乎所有航班取消 超13万名乘客受影响

一潼

八部委联合印发《无人机系统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