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多个机场不再不再查验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卡!取消落地检!

12月7日,国家联防联控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通知共提出10条具体事项,包括科学精准划分风险区域、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优化调整隔离方式等。

  通知指出,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除养老院、福利院、医疗机构、托幼机构、中小学等特殊场所外,不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查验健康码。

  多个机场不再不再查验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卡!取消落地检 

  12月7日晚间,首都机场发布通知,即刻起进入首都机场航站楼,不再需要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测温、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进入餐饮(堂食)、计时休息室等密闭场所须使用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并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外,关于旅客乘机的防控措施,请旅客出行时与所乘坐航班的航空公司确认。

4.jpg

  目前,广州白云机场、郑州新郑机场、昆明长水机场、重庆江北机场、西安咸阳机场、兰州中川机场、厦门高崎机场、武汉天河机场、南京禄口机场、三亚凤凰机场、长沙黄花机场、杭州萧山机场等相继通知,取消查验进出港旅客的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进港旅客不再进行落地核酸检测。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冯正霖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进行工作会谈

一潼

民航厦门监管局联合机场公安开展货邮运输空防安全专项督导

一潼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公务机坪即将投入使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