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巴彦淖尔机场公司开展疫情高风险地区航班保障全流程模拟演练

为切实做好疫情高风险地区航班的保障工作,确保航班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顺畅,11月10日,巴彦淖尔机场公司联合驻场单位组织开展了疫情高风险地区航班保障全流程模拟演练,切实提高机场各运行保障单位协同作战和应急处突能力。

演练内容主要包括进港航班保障流程、行李及设施设备消杀及环境消杀等方面。结合巴彦淖尔机场运行保障特点,演练设置了航班信息通报、人员转运、与政府沟通协调机制等环节项目。本着“四指定、四固定、两集中”的原则,在各保障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参演部门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各项保障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巴彦淖尔机场公司组织召开复盘会议,根据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总结研讨,修订完善了《内蒙古巴彦淖尔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疫情高风险地区航班专项保障方案》。

通过本次演练,有效检验了机场运行保障单位协作配合能力,明晰了各类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一步提升了机场员工的业务技能和应急处突能力,为巴彦淖尔机场疫情高风险地区航班保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磊 报道

Related posts

假证乘机难逃井冈山机场安检员”火眼金睛”

一潼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我国颁证运输机场数量达到238个

一潼

甘肃监管局召开辖区二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