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乘客持刀闹事 美航班紧急降落

据外媒报道,11日,边疆航空一架从辛辛那提飞往坦帕的航班,因为机上乘客携带两把美工刀登机而紧急转降亚特兰大机场,该名乘客随后遭执法人员拘留,幸无人受伤。

  边疆航空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边疆航空1761航班原订从辛辛那提飞往坦帕,但在美工刀骚乱后转降亚特兰大机场,“航班安全降落亚特兰大,可疑人士已逮捕”。

  当局未说明如何发现美工刀,也未公布闹事者的身份。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发言人12日表示,TSA探员与警方协力制伏并逮捕该名闹事者,并在此人的手提行李中找到第二把美工刀。

  航空公司表示,所幸这起事件并未造成乘客或机组人员受伤,所有乘客在飞机转降亚特兰大后,全部被撤离下机,并在当地饭店留宿一晚,12日上午再搭乘新航班前往坦帕。

  TSA表示,检察官办公室已领导调查这起事件。声明指出,“TSA已经开始审查与这起事件相关的内部监视器影像、机场安检关口程序与行动,且将持续更新情况。”

  TSA表示,美工刀、刀片等锐利物品不得带进机舱或放于手提行李之中,但可以放在托运行李中。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未雨绸缪抓培训,防火消防保平安

一潼

民用微轻小型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运行识别概念(暂行)

一潼

北京31例输入病例涉及6个国家,27例入境时有症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