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召开2022年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支部书记例会暨人员思想动态分析会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王玮)11月3日,山西空管分局召开第三季度支部书记例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分局班子成员、机关部室长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王伟健主持会议。

会上,党办汇报了三季度重点工作,对下一步政治巡察反馈工作和四季度工作计划作了部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汇报了三季度支部工作情况、人员思想动态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纪委书记许峰传达了华北空管局党风廉政分析会要求,结合分局实际情况,布置了四季度的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二十大精神学习和贯彻落实的监督,持之以恒抓好对疫情防控的日常监督;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定期进行监督检查;用好第一种形态,依规依纪,做好信访举报处置核实工作。同时,许峰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政治监督的思想认识。二是强调党组织、机关部室落实好在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中的主体责任,把监督融入日常工作。三是持续强化对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的廉政监督。四是落实好上级要求,不打擦边球,不搞选择性执行,不能当老好人,不能疏于管理,不回避问题,不推卸和上交矛盾。五是领导干部要自身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责任,以身作则。

王伟健书记对四季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结合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同时要将党章、党规、党纪融入日常学习中。二要履行工作职责,严肃工作纪律。各级党组织要在安全生产中负起主要责任,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坚持隐患排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肃工作纪律,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按计划顺利做好年底安全倒计时活动。三要做好反馈整改,关注重点领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巡察反馈整改意见和审议整改要求,梳理工作、积极整改。同时要关注重点领域的廉政问题,尤其是人力资源、基础建设、后勤保障及小时费课时费等问题。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纪检监察部门要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开展监督。

最后,王伟健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民航局空管局、华北空管局和分局党委工作要求,共同努力,振奋精神,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Related posts

突发!美国5名环境顾问坠机身亡 原因正在调查

一潼

汤加民众清理机场跑道 保障救援飞机安全降落

一潼

智慧+生态 珠海机场探索新型驱鸟方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