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扎兰屯机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管理委员会例会

近日,扎兰屯机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管理委员会例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马彦和主持,机场公司领导、各相关部门、各驻场单位及合约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首都集团冬季运行保障准备会会议精神及集团公司关于冬季运行保障工作提示,对冬季运行保障工作进行强调。其次,对近阶段行业内有关通航安全警示文件进行集中学习。随后,安全管理委员会下设的各专业委员会分别汇报第三季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分析。最后,就疫情防控整体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筑牢疫情防控“三个零”的目标,杜绝麻痹大意,常态化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员工8小时外动态管控,建议各单位员工禁止网上购物,同时做好员工思想动态管理,及时有效掌握员工心理动态;二是加强安全作风建设,将良好的安全工作作风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各部门各司其职,扎实开展各项冬季运行准备及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优良作风养成;三是持续做好沟通协调,发挥各专业委员会职能,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切实提升安全运行裕度;四是继续深化“以旅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动服务流程再造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宫雪娇 报道

Related posts

解读|《支线航空补贴管理暂行办法》

一潼

湖南机场集团出台发展战略规划 打造高质量发展一流机场集团

一潼

佛山机场7月6日起恢复航班运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