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博维公司信息系统开展楼宇系统换季维保

为保障冬季航站楼内供暖控制系统的正常运行,近日,首都机场博维公司信息系统提早谋划、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启动楼宇系统换季维保工作,确保为旅客提供舒适、温暖的候机环境。

首都机场信息系统加强换季整体部署,制定楼宇系统换季维保倒排计划表,分阶段对楼宇系统进行换季检查及维保,确保航站楼内设备平稳运行,避免冷空气影响机组设备的正常使用。现阶段已经完成T2老楼宇系统和新建区域楼宇系统273台相关设备防冻测试的专项检查工作,并对每台机组的水阀、新风回风阀、防冻开关等一系列设备进行全面梳理与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做详尽汇总,并有针对性的制定解决方案,提高维保巡检频次等,为设备设施冬季安全运行做好了充分准备,保证楼内室温适宜。

与此同时,技术人员专门对T1、T2航站楼内的楼宇服务器、操作站进行数据备份更新工作,陆续开展水阀等设备的更换工作,有效提高系统安全裕度及故障处置速度,确保将设备运行风险降到最低,最大限度的排除系统隐患,全力保证航站楼内楼宇系统安全、稳定和高效运行。

首都机场博维公司信息系统将以换季维保为契机,进一步聚焦高品质运维和降本增效科学施策、精准发力,有力确保供暖期楼宇设备运行安全有序,服务优质高效。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娜、孙征 报道

Related posts

鄂州投资1.4亿元,修复花湖机场生态环境

一潼

北京监管局开展南苑机场安全监察工作

赵辛

短途运输发展、促进及风险管理研讨会在延吉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