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分析 市场分析 热点透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波音:未来5年内不会推出新型客机 下一款客机或将实现无人驾驶

据福布斯消息,波音预计将在2026年前解决其商用飞机和国防业务等诸多问题,并开始向投资者返还投资款。

  波音首席执行官David Calhoun表示,由于目前还没有任何研发项目能够在2030年之前提高20%的燃油效率,波音在未来5-6年内将不会开发新型飞机。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碳排放“可能是”波音推出一款新客机的“最佳选择”。

  David Calhoun表示,波音下一款新客机可能会被设计成全自动无人飞行,但一开始会有飞行员,其并不认为空中出租车会畅销。如何认证无人飞机的安全性等事宜成为关键问题,同时也为该技术在商用航空领域的应用铺平道路。

  波音预计将在2025年交付最后一批737和787客机,从而缓解改装飞机等带来的沉重财务负担。波音首席财务官Brian West称,他预计这将使波音商用飞机部门重新成为“现金巨头”,产生6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波音希望明年将737MAX的产量从每月30多架提高到40多架,并在2025-2026年期间提高到每月50架。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淮安涟水国际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开工

一潼

规范应急设备配置,提升保障能力

一潼

大兴机场泊位引导单元无障碍通行运行以来保障航班2200余架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