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江西监管局开展大、中型直升机山区大件吊装安全风险调研

通用航空兼具社会属性和交通属性,直接受国家经济和国民消费意愿的影响,多年疫情下,国内通航企业面临极大经营压力。针对江西黔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拟使用大、中型直升机在山区开展索道吊装的需求,近日,民航江西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带领航安办、运输处、飞标处一行,赴萍乡武功山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黔商通航直升机机坪和办公场所,了解公司区域建设规划,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调研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黔商通航关于大、中型直升机山区吊装项目实施方案的介绍,观看了相关影像资料,对国内外直升机吊装业务现状和公司现有资源及运行能力有了更深刻地了解。针对公司亟待解决的困难及未来发展的方向,调研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对公司在通航领域不断探索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好运行安全关,“安全第一”的思想绝不能动摇,务必确保飞行安全平稳;二是把好人员技术关,持续强化飞行人员训练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的专业运行团队;三是把好资质符合关,确保引进和合作的通航企业合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封面图片与本文内容无关】

Related posts

奶粉罐藏24公斤可卡因入境首都机场被查获 一男子被判死刑

一潼

冯正霖会见山西省委书记林武

一潼

民航局通报表扬冬奥会航空运输保障先进集体和个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