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机场集团联合首都机场集团成员机场开展线上工作交流会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和二十大期间的航站楼运行管理工作,提高航站楼运行管理的能力和水平,9月23日,吉林机场集团航站楼管理部联合北京大兴机场、哈尔滨机场、呼和浩特机场的航站楼管理部门,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携手新征程”的成员机场航站楼工作经验交流会。

13.jpg

吉林机场集团联合首都机场集团成员机场开展线上工作交流会

会上,各机场航站楼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围绕航站楼的运行监管和合约商管理两个议题,结合自身业务特点,从组织架构、工作职责、管理标准、规章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哈尔滨机场的现场监管与协同配合,协调项目处理、新型融合管理模式提供了新思路。北京大兴机场的运行监察、运行事件处置、应急管理思路、大班组运行平台,外包管理实施路径提供了新理念。呼和浩特机场合约商绩效管理、综合考评方案提供了新方法。吉林机场集团航站楼管理部通过规章建设、运行监察、内外联动、智慧赋能、人文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航站楼运行管理和合约商管理的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能够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既学习了兄弟机场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成熟的实践经验,开拓了视野,又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找到了短板。与会各机场还建立了航站楼管理部沟通交流群,将在实际工作中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切实提升航站楼管理部的整体管理水平。

此次交流会议,达到了共享实践经验,搭建协同平台的目的。接下来,吉林机场集团将加强与成员机场协同,优化管理模式,创新管理方法,携手并肩,踔厉奋发,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出行体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弢、郑晓羽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南空管局完成空管反恐处置演练

一潼

鄂尔多斯机场开展全方位除冰雪应急演练

一潼

民航安徽监管局组织开展辖区首届运输机场消防队伍大比武活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