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赣州机场加快推进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工作

根据民航局《关于做好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工作的通知》和集团公司2022年服务重点工作任务要求,200万级以上机场要开展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工作,赣州机场积极对接,统一部署,全力开展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工作。

30.jpg

由于此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且本场缺乏此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赣州机场积极向兄弟机场和相关技术厂家寻求技术指导。分公司领导肖承东多次组织召开项目建设研讨交流会,针对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的设计方案、关键设备参数、运行流程、使用功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探讨,并结合本场实际运行流程提出合理化建设意见,充分完善了建设方案。同时为加快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分公司成立了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小组,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组长,专业对接人员作为组员,明确责任分工,倒排建设工期,确保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此项系统建设工作。

近期赣州突发疫情,但项目建设方案研讨工作没有放缓,赣州机场将持续发力,结合系统建设工作计划表及集团公司固定资产投资建设相关程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认真按照各级要求,圆满完成此项服务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申继伟 报道

Related posts

成都双流撤县设区规划打造“国际航空枢纽”

赵辛

民航将以世界级机场群和国际航空枢纽为核心 构建覆盖全球的快速运输通道

一潼

广东湛江吴川机场正式投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