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柳州机场飞行区围界更新改造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9月19日下午,民航广西监管局组织对柳州机场飞行区围界更新改造工程进行行业验收,柳州机场、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此次验收。

柳州机场飞行区围界更新改造工程内容及规模包括:此次更新改造工程共更新改造围界围栏3158米,其中钢筋网围界2920米(含进近灯围栏1330米),砖砌围墙238米,并对部分基础进行抬高加固。

民航广西监管局在听取建设单位及施工、设计、勘察单位关于本工程的汇报后,对改造围界的建设、安装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对网片钢筋间距、直径及刺笼间距进行测量抽验,并对该工程的批准文件、

质量监督报告、施工图等文件资料进行实地查阅。经验收小组统一讨论,柳州机场飞行区围界更新改造工程已按批复设计内容建成,基本符合行业标准和机场空防要求,验收合格。

44.jpg

现场验收

柳州机场飞行区围界更新改造工程改善了飞行区围界的物理状况,消除了围界网片锈蚀、垮塌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了机场综合保障能力,为柳州机场安全运营、喜迎二十大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谭慧勤 报道

Related posts

湖南机场迎风战雪斗严寒 全力以赴保春运货运

一潼

新加坡樟宜机场被曝印度变种病毒群体感染

一潼

阿尔山机场安检配备执法记录仪加强春运保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