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和浩特机场与乌兰察布机场深入推进“结对共建”互查互学工作

为继续深化“结对共建”工作,9月19日,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副总经理托娅一行16人到达乌兰察布机场,开展为期一周的进驻式“互查互学”工作。

在互查互学工作推进会上,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副总经理托娅就本次“结对共建”互查互学的人员组成、工作目的、工作内容及具体工作安排做了简要介绍,乌兰察布机场党委书记王瑞娟代表机场公司汇报“结对共建”前期工作情况并做表态发言。

会后,各专项组随即开展了互查互学工作,继续对乌兰察布机场党建、内控、采购、纪检、人力和行政等10余项业务分9个专项工作组,根据对126条检查项细化、分解出的350条内容细化制定检查清单进行互查互学,通过采取现场查验、交流访谈等方式,细“治”入微查找隐患。

今年1月以来,双方紧紧围绕“四围绕、四关注、十三看”,以“五个一”为目标,完成了第一阶段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为确保下半年结对共建工作见实见效,双方制定下发了第二阶段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和目标,共同查找问题、排查隐患、狠抓落实、压实责任,真正达到走深走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耿琦 报道

Related posts

青岛新机场2019年转场 可停世界最大飞机

赵辛

民航局对这两个飞上海的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一潼

2022将印发智慧民航建设路线图 做好C919审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