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伦贝尔机场赴通辽机场开展网络安全交叉检查工作

为落实内蒙古机场集团公司网络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近日,呼伦贝尔机场派员赴通辽机场开展网络安全交叉检查工作。 

本次赴通辽机场交叉检查工作由呼伦贝尔机场网络安全员负责,分别对管理制度、信息系统运维、机房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以“检查、反馈、互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查看规章制度完善程度、机房线路走向清晰程度、合约商监管是否有力、系统管理是否完善等方面开展检查。通过对网络安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在日常维保中较容易出现的风险点进行讨论,同时对过往重大保障工作经验进行分享,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共同制定整改措施。 在检查结束后,双方机场的网络安全员就下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并相互监督完成。 

交叉检查既是工作督促,又是学习交流,有助于发现问题、找出差距、相互交流、开拓思路,对网络相关制度的“落地”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呼伦贝尔机场将以本次交叉检查为契机,不定期对问题进行“回头看”,在发现其他机场存在的问题的同时,也将此次交叉检查视为一次“取长补短”的机会,通过看一看、比一比、学一学,及时发现自己的长处和不足之处。通过探讨和研究,将好的做法运用到网络安全管理中,实现步调一致、齐头并进。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柳迪 报道

Related posts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空管工程、新塔台空管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一潼

柳州机场抓紧抓实安全管理 夯实“平安机场”根基

一潼

东北空管局空管工程建设指挥部黑龙江吉林空管分局语音记录仪工程通过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