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获刑又罚金!女子因在飞机上发生口角被判入狱

据《今日美国报》消息,2021年2月,一名纽约女子因干扰从达拉斯飞往洛杉矶航班的乘客及机组人员,现被判处四个月监禁。

  美国司法部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32岁的Kelly Pichardo于上周被判刑,Kelly Pichardo对干扰飞行机组人员行为供认不讳,此外,她还必须向美国航空支付共计9123美元的赔偿金。

  另一被告人Leeza S. Rodriguez将于今年11月7日被判刑,美国司法部表示,Kelly Pichardo和Leeza S. Rodriguez在乘坐美国航空达拉斯沃思堡飞往洛杉矶航班时“不守规矩,令人生畏”。

  警方表示,这两名女子与另一名男乘客发生了冲突,该名男子要求她们停止使用种族歧视语言。据悉,Kelly Pichardo在试图记录下争吵过程时还向该男子吐口水,该男子试图用手机记录下打斗过程,Leeza S. Rodriguez甚至对这名男子进行身体攻击。

  两名女子因对其他乘客和机组人员进行言语和身体攻击造成安全隐患,导致飞行员不得不将航班改道飞往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西南局召开空勤队伍安保管理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一潼

英国富人预定私人飞机逃离二次封城

一潼

珠海空管站技术保障部顺利完成64路转报上线切换任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