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华东局召开运输机场机坪运行和航班备降典型案例宣教会

9月2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组织召开运输机场机坪运行和航班备降典型案例宣教视频会议,华东局章亚军副局长、机场处,各监管局分管领导和机场处,各机场集团、运输机场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驻场单位有关人员共731人参加会议。

上海浦东机场和UPS货航、连云港机场、厦门机场分别就“8.3”UPS装货车碰擦飞机事件、“7.26”污水车软管挤压公务机事件、“7.6”山航飞机顶推刮碰防吹篱事件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案例分享。华东局机场处传达了民航局《关于济南遥墙国际机场“8.9”航班备降事件的通报》《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场航班备降保障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对《航班备降工作规则》进行了再宣贯、再学习。

华东局章亚军副局长发表总结讲话,分析了近期机场运行安全形势,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清醒认识,统一思想,坚决扭转华东地区机场安全不利态势;二是充分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立即开展机坪运行和航班备降相关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整治;三是采取有效措施,从严整治工作作风问题。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作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大兴机场南航国际货运站竣工

一潼

宁夏监管局督导固原机场冬季运行保障工作

一潼

突发!今晨一法航班机客舱起火后返回首都机场,舱内画面曝光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