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柳州机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夏季高温炎热,也进入火灾易发高发时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民航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企业消防安全持续稳定向好,近期,柳州机场成立专项检查组,对辖区范围内消防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航站楼、办公区域、飞行区、塔台、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和要害部位消防工作,对机场电动车充电存放、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消防器材配备及可燃杂物清理等进行深入检查,对燃气使用是否规范、是否违规用火用电、消防通道是否堵塞、消防器材是否完好等事宜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检查中查出的问题,柳州机场将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做到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对于需要长期坚持完善的,坚持跟踪到底。

下一步,柳州机场将根据整改清单开展“回头看”工作,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柳州机场安全生产平稳。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尹鹏远 报道

Related posts

郑州机场一天160个左右航班延误 将持续到8月初

一潼

大连市机场运行管理协会正式成立

一潼

30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措施 22个国家上调旅游预警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