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华东局领导前往杭州机场飞行区中心开展调研

近日,华东局副局长章亚军一行前往杭州机场飞行区中心开展调研,民航浙江监管局、杭州机场公司全程参加了座谈和现场调研。

座谈主要听取了杭州机场飞行区中心的详细汇报,了解了飞行区中心近年来在机坪管制、场道管理、助航灯光管理、机坪监管、鸟害防治、净空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和亮点成效,重点就鸟害防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章亚军一行现场调研了飞行区FOD探测系统、鸟情观测系统、助航灯光工匠工作室、机坪监管室大厅、机坪共享休息室等,并就道面适航管理、机坪运行管理与一线员工进行了交流。

章亚军对杭州飞行区中心目前已经取得的各项工作进展表示了肯定,鼓励机场继续加大新技术应用和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希望杭州机场飞行区中心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飞行区管理的重要性,要通过精细管理、体系建设、加快新技术应用等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细致抓好飞行区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作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助推航空货运“门到门”服务 提升“最后一公里”效率

一潼

青岛机场连续拦截瘾君子

xiaoshe

大兴机场货运区全面启用智能统一安检系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