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奇台江布拉克机场航站楼主体结构封顶

9.jpg

李翔摄

8月18日,新疆奇台江布拉克机场工程航站楼主体工程完成封顶施工。

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获悉:8月18日,随着航站楼最后一幅屋面混凝土浇筑完毕,奇台江布拉克机场工程航站楼主体工程完成封顶施工。

10.jpg

奇台江布拉克机场工程自3月16日开工建设以来,在建设、设计、勘察、监理、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参建单位克服疫情期间的影响,全力以赴推进施工建设,按照预计的进度时间节点,航站楼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工作。下一步将进行二次结构、内外装施工以及各类设备安装,按照计划预计今年年底完成航站楼外封闭施工,并进入冬季施工。

奇台江布拉克机场是国家、自治区、民航局“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本期工程按照满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47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000吨的目标设计,兼顾通用航空发展。

机场将新建一条长2800米、宽45米的跑道,新建7个C类机位;新建航站楼面积5000平方米,新建一座塔台和800平方米的航管楼;配套建设助航灯光、空管、供油、消防救援、供电、给排水及生产生活等设施。

图文来源:兵团在线,记者:马伊宁 报道

Related posts

接到炸弹袭击威胁警报,法国14座机场紧急疏散

一潼

江苏省政府领导带队对东部机场集团进行安全和防疫督查

一潼

河北机场集团全面开展冬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