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质监站开展辖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讲座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宋志勇局长在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上“加强工程质量监督,提升工程建设品质”讲话精神,按照西北局年中工作会议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切实开展好西北地区民航专业工程“品质工程”建设宣传工作,8月16日,西北质监站组织开展了题为“树立品质工程理念,推进安全优质建设”西北地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讲座活动(第一期),讲座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   

  西北质监站站长就民用机场建设程序和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与各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讲座充分运用情况介绍、案例分析、数据对比等方法对专业工程质量管控以及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宣传和分享了“平安工地”“智慧工地”建设理念和经验,为辖区各单位进一步做好专业工程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西北空管局、西部机场集团、兰州机场三期工程、中国航油西北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门人员;所属工程施工、监理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参加了讲座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新疆机场集团召开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建设运营专题会

一潼

湖南空管分局顺利完成甚高频台点增设工作

一潼

拉萨机场二跑道土石方工程试验段区域通过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