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湛江空管站技术保障部积极应对台风“木兰”

为应对今年第7号台风“木兰”来袭,做好全面防御工作,8月8日,湛江空管站技术保障部积极响应,按照防台风预案开展防台风保障工作,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8.jpg

技术保障部组织各科室全面开展防台风检查。工作人员按照检查单对各设备现场和外台站的防汛工作检查,仔细查看了各处排水设施疏浚情况以及建筑门窗、屋面墙体、电缆沟渗水情况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等,及时掌握强降雨天气影响和各科室防汛检查执行情况。工作人员对发现的薄弱环节果断处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重点检查防台风物资、各台站排水情况。此外,技术保障部加强信息上报和值班工作,及时做好汛情、灾情统计、分析和报送工作,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

湛江空管站技术保障部将严阵以待,积极应对各种恶劣天气,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谢炳良、刘军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督导浦东机场入境航班并楼运行

一潼

冯正霖率调研组赴湖北调研民航工作

一潼

关于对《航空承运人运行监控实施指南》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