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及民航云南监管局检查指导地服公司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工作

8月9日,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及民航云南监管局领导及专家组成的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检查组一行,到云南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服公司)检查指导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工作。

5.jpg

当天13:30,地服公司组织召开了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工作汇报会议。会上,地服公司通过对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程序、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危险品航空运输资质、危险品航空运输旅客信息宣传告知、危险品航空运输协议签订、航司锂电池授权审批程序、分包方监督检查工作等方面向局方检查组汇报了地服公司危险品航空运输工作的开展情况。会后,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人员询问等方式,从地服公司危险品安全管理体系、人员资质及培训、危险品运输协议签订、危险品宣传告示及危险品防控措施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对地服公司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地服公司在安全体系建设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地服公司要根据其业务特点,针对工作程序等内容不断进行完善、细化。同时,加快健全完善SMS-DG管理体系的建设。通过体系建设,不断提升运行效能,增强安全自主管控能力,为地服公司危险品运输工作形成有效的安全保障。

地服公司将根据领导及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工作职责,推进危险品运输安全标准化工作,完善危险品管理体系,不断强化人员危险品防控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开展危险品安全运输自查自纠工作,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运输危险品事件发生,确保昆明机场运行安全平稳。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贵州民航集团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等精神

一潼

德国机场连出状况 疑遭网络攻击又遇罢工

一潼

西北空管局雷达室完成ELDIS二次雷达现场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