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且末机场召开2022年应急预案外部评审会议

8月4日上午,且末机场召开应急预案外部评审会议,会议由且末机场会同且末县应急管理局、且末县卫健委、且末县消防大队、机场公安派出所、中航油且末供应站等单位的专家共同参会,对且末机场应急预案进行了评审及指导工作。

根据《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88号)及《民用运输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管理规则》(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45号)的要求,从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可操纵性等方面,对《且末机场应急预案》进行了评审及指导。本次评审会中各单位结合实际,从各自专业的角度,全面、细致、深入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且未机场应急预案的修订与完善具有深远的意义。

通过此次会议,且未机场各基层管理人员受益匪浅,对且末机场的应急预案制定了更高的目标,进一步完善了机场应急救援预案,制定了配套的应急救援工作突发情况的备用流程,逐步推进且末机场应急救援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了且末机场应急救援保障能力。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毅 报道

Related posts

世卫发出最高级别警报!海关总署就“猴痘疫情”紧急提醒

一潼

远机位出行更贴心、更顺畅、更智能! ——首都机场飞行区打造“愉悦服务”新体验

一潼

安保设施将融入到机场的初期规划中——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安保所武卫博士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