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佛山机场召开2022年中期工作会暨中期安全工作会

8月2号,佛山机场公司召开党总支(扩大)会、2022年中期工作会暨中期安全工作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联航中期工作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佛山机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吕海滨主持。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张迪传达了中联航中期工作会议精神。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吕海滨作2022年中期安全工作报告,围绕安全运行情况及整顿整改情况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安全工作,详细分析当前安全存在问题及面临的安全形势,并从提高思想认识、严抓作风整治、做好培训工作、加强安全教育、严守空防安全、做实应急处置、加强人文关怀七个方面明确了2022年下半年安全重点工作。

公司党总支书记、行政负责人赵华山作2022年中期工作报告,围绕安全运行、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服务品质、重点工作、党建工作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结合下半年重点工作,他从继续确保安全运行、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持续加强经营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深化推进重点工作、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广大干部员工下半年要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中联航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握机遇、主动作为,为中联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公司战略转型发展不懈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威海国际机场防疫保障用房主体建设完工

一潼

美航空或禁运锂电池 中国民航局或也为时不远

赵辛

马航客机襟翼故障盘旋34分钟后安全降落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