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邢台褡裢机场竣工验收~

9.jpg

7月25-27日,邢台机场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第三方检测等参建单位,邀请了来自于民航河北监管局、民航河北空管分局、民航河北机场集团、山西航产集团扩建指挥部、邯郸机场集团、内蒙古呼和浩特新机场的民航专家组成专业验收组对邢台褡裢机场民航专业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民航华北质监站对此次验收全程进行现场监督。邢台市交通运输局、邢台交通建设集团、邢台机场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此次竣工验收。

10.jpg

此次竣工验收分为场道工程组、空管工程组、灯光供电组、工艺弱电组、航空供油组、安防和消防组六个专业组,采取了现场检查、资料查阅、技术询问、实体检测等方式对工程进行验收查看。

验收组经认真审查、讨论,一致认为邢台褡裢机场民航专业工程符合设计要求,各项技术指标符合国家和行业有关标准和规范要求,工程档案资料符合国家、民航档案资料管理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13.jpg

此次竣工验收为下一步校飞、试飞、行业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标志着邢台褡裢机场向着早日通航运营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通航建设,作者:民航设备学术委

Related posts

突发!一架搭载133人的客机在广西藤县发生事故

一潼

通辽机场开展供电应急演练

一潼

上海发布民用航空产业链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