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制定中小机场管制员作风建设量化考核管理办法

为强化空管“三基”建设,进一步推进西北地区中小机场管制岗位从业人员作风养成,建立健全空中交通管制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按照民航局《关于促进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西北局结合辖区实际并征求各单位意见,近日制定下发了《民航西北地区中小机场空中交通管制人员工作作风建设量化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对西北地区中小机场管制员作风建设量化考核的组织与实施、量化与考核、管理与监督作了详细规定,同时制定了空中交通管制员作风建设量化考核最低项目清单,采用计分制的风险控制评估办法进行量化考核,对扣除分数达到一定分值的人员采取相应的限制措施;管制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将作风建设考核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中,对安全作风表现优异的人员可采取正向激励,给予相应奖励或表彰,促进管制员良好作风养成。

西北局制定下发《办法》是推进辖区中小机场管制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建立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试行结束后,西北局将对辖区管制人员作风建设量化考核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和重点提示,进一步优化作风量化考核管理办法,持续提升中小机场空管保障能力。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阿拉尔机场完成应急救援一体化工作交接

一潼

湖北:铁路、民航、公路等部门要共享出行信息,做好无缝对接

一潼

吕尔学会见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