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江西监管局对上饶三清山机场进行安全检查

近日,民航江西监管局由局分管领导带队组成专项检查组开展上饶机场年度安全检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机场处通过视讯平台对上饶机场在安全管理中的重点关注项目进行了远程检查和线上指导。

本次检查结合行业安全大检查、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进行,通过文件查阅、现场查看、视频回放、人员访谈等方式深入开展,在行业安全检查的同时查企业自查开展情况,督促企业结合运行特点完善自查重点,扎实开展法定自查。江西局对上饶机场自通航以来取得的成绩等给予了充分认可,肯定了上饶各民航单位在抓队伍作风建设、落实吹哨人制度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管局召开通报会进行反馈,提出安全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深刻认识民航安全的政治属性,落实“安全第一”的方针体,积极践行“六个起来”;二要严格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全面建立和推行“吹哨人”制度,促进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落地;三是要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将作风建设与党建工作、三基建设、文化建设相结合,按照《安全生产法》要求健全作风建设体系。

下一步,江西监管局将深入践行“六个起来”,落实“三管三必须”,加大安全监管工作力度,结合实际从严、从细、从实抓民航安全,确保辖区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靠,为迎接二十大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作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航司倒闭风险迫近,印度酝酿16亿美元救援计划

一潼

2021年南宁机场国际航空货邮吞吐量突破2万吨

一潼

视频:马来西亚乘客航班上拍到蛇在隔层内爬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