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民航全力做好国际航班保障工作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总体好转和运输市场的稳步复苏,中断近5个月的西北国际客运航班逐步恢复。继5月31日大韩航空首尔-西安包机复航以来,西安国际客运包机、分流、直达航班陆续复航,兰州机场莫斯科-兰州国际航班也保持稳定运营。

  为做好国际客运航班保障工作,西北民航各单位站在稳住经济大盘、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高度,坚持安全、防疫、服务齐抓共管,全力做好国际航班保障各项工作。一是及时修编国际航班保障相关手册规章,确保文实相符,确保手册规章符合当前各方面保障实际。二是加强流程梳理、区域改造和设备升级,确保机场软硬件符合当前国际航班保障要求。三是加强培训力度,做到预案可操作,员工均掌握,确保指令要求落实在一线和各岗位。四是结合“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和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升级行动开展,在国际航班保障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得到旅客充分肯定。6月17日,一名旅客专门致信长安航空,就长安航空地服部对布鲁塞尔-西安国际航班行李运输保障过程中的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截至6月20日,已有国航、海航、首都航、大韩航、乌兹别克航、巴基斯坦航等6家航空公司在西安、兰州机场(恢复)运营涉及欧洲、亚洲6个国家的7条国际航线,西北国际客运市场正在加快复苏。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航空京广大通道将于5月19日正式运行

一潼

国内首座工业级无人机射流式风洞试验室在江西赣州建成启用

一潼

9月8日 杭州机场T4试运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