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安全培训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李旭东)为了进一步提升飞服中心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对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工作的认识,提高信息报送的准确性和规范性,6月9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安全室在中心月例会上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专题安全培训。

15.jpg

安全室系统分析了不安全事件案例,通过深入剖析典型不安全事件原因,讲评了安全保障过程中应关注的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对照查找安全隐患,堵住安全运行漏洞。同时,针对事件信息报送中存在的敏感度不高、理解偏差,运行科室间事件信息通报不及时、不准确的情况,以案为例,逐项进行了讲解分析,进一步梳理明晰了中心内部信息工作程序,要求中心各室要确保信息填报的及时性,畅通信息流转渠道,完善程序,防止漏报、错报。飞服中心以本月“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安全室再次强调,当前要突出做好雷雨季节运行保障各项工作,积极开展规章学习与业务研讨,加强安全管理,严防松懈麻痹思想滋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期间各项安全工作。

供稿: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

Related posts

济南机场首次实现双头廊桥对接E类航空器

一潼

行李有了中国“芯” 实时查询放心飞

一潼

一澳航客机突发故障 舱内烟雾弥漫被迫返航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