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华东局召开6月安全例会

6月6日下午,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召开6月安全例会,会议由副局长丁志平主持,华东局领导、局机关安委会委员在主会场,各监管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传达了胡振江副局长5月26日讲话精神、《民航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安全监管责任追究办法》和《关于落实安全“吹哨⼈”有关要求 更好防范安全风险隐患的通知》,通报了上月安全形势、空防安全工作、安全例会布置工作落实情况和安全大检查问题隐患动态清零情况,布置了6月份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安徽监管局和管理局审定处分别汇报了月度安全工作。

会议点评分析了5月安全形势,针对通航运行、可控飞行撞地、运输机场设施设备问题以及复产复工过程中可能出现运行及保障能力“脱节”等风险,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疫情解封后的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做好风险预警应对,扎实开展现阶段安全隐患治理、重点单位的督导检查等工作。

最后,局长姜春水针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如下四点意见:一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系统性;二是严控各类运行风险,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平稳可控;三是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四是积极开展“吹哨人”行动,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为安全”良好安全文化氛围。会议还强调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作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非接触式毫米波安检仪,守护出行与安检健康

一潼

深圳航空圆满完成A321机型应急撤离演示验证

一潼

吉林机场集团深入开展“平安民航”建设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