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福州航空开展飞行和客舱训练专项检查

为落实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关于深入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华东民航专项检查》和《关于开展华东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训练管理,日前,民航福建监管局派员赴海口天羽模拟机训练中心对福州航空开展飞行和客舱训练专项检查。

19.jpg

福建监管局派员赴海口天羽模拟机训练中心对福州航空开展飞行和客舱训练专项检查

福建监管局以落实“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为目标,以FSOP系统检查单为抓手,以民航规章及规范性文件为依据,聚焦“三基”建设,重点对飞行员九大核心胜任力、模拟机训练设备、乘务员训练开展了现场检查。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模拟机问题,福建监管局要求天羽模拟机训练中心立整立改,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保证训练质量为目的,持续强化教员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水平;二是要以模拟机训练为手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民航安全工作的“五个属性”;三是要不断完善公司自查自纠的内部管理手段,强化训练质量监察作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四个责任”。

下一步,福建监管局将持续督促福州航空细化训练管理体系,完善系统监控机制,确保工作政策可行、职责明确、措施到位,不断提升训练质量,确保辖区民航继续保持安全平稳。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珠海空管站顺利完成处置通信导航监视设备故障联合应急演练

一潼

解析空客产品持续改进战略:为客户创最大价值

赵辛

中南局召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时刻容量评估最终评审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