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设备维护保养及隐患排查工作

近日,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保证安检设备正常使用,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服务好每一位旅客,巴彦淖尔机场开展安检设备维护保养及隐患排查工作。

为确保维护工作的顺利进行,安检护卫部负责人通过与机场公司安全质量部积极商讨,制定专项方案,安检设备负责人为设备的顺利运作做好基础准备工作,有效的增加了安检设备的可运行次数,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对通道式X光机、安全门等设备进行细致的维护保养,包括对其触控屏、外壳、金属过滤网进行全面清洁,对多种模式、参数进行调试、校准,在日常工作中,对设备使用中出现的任何问题要早发现、早处理,安全隐患零容忍。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自查不足之处,细化流程,完善落实规章制度,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保障运输生产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晨 报道

Related posts

SITA SMART PATH全面提升北京首都机场旅客体验

一潼

湖北监管局梳理辖区机场鸟害防范工作

一潼

一架从萨哈林飞往中国的货运飞机紧急降落哈巴罗夫斯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