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对大理机场安保审计工作开展交流指导

民航局于2021年12月10日印发修订的《民航运输机场安保审计单》,2022年1月1日起实施,为保障2022年7月大理机场安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确保大理机场安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以下简称“西南局公安局”)积极协调大理机场了解安保审计准备情况,了解大理机场安保审计工作中的困难,并给予充分指导。

14.jpg

4月25日,西南局公安局组织审计工作人员及大理机场安保审计专班人员召开安保审计线上交流会,姜明副局长主持会议。大理机场汇报了安保审计准备工作情况,西南局公安局对大理机场提出难点和疑点进行了详细的答疑,有效协助大理机场安保审计迎审工作的开展。

5月6日至7日,大理机场组织安保审计专班工作组前往西南局公安局对接安保审计工作。西南局公安局姜明副局长对大理机场安保审计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对大理机场安保审计工作提出重点和要点,协助大理机场梳理现阶段大理机场航空安保方案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给予了充分的解读、指导,为下一步审计实施阶段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与西南局公安局的沟通,有效解答了大理机场安保审计工作中存在疑点和难点。下一阶段大理机场将针对沟通交流中梳理出的不足进行完善,持续改进机场安保管理制度和程序,促进大理机场安保管控能力的提升,充分做好大理机场安保审计准备工作,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安保审计工作,推进大理机场“平安民航”工作建设。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 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

一潼

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智慧赋能机场建设 锚定品质工程标杆

一潼

狮子大开口!美国机场称未来5年需1000亿美元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