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三亚机场组织开展汛期前抗台防汛专项检查

五月中旬,三亚将进入汛期,为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确保运行安全,4月19日至5月9日,海南机场旗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组织开展汛期前抗台防汛专项检查。

19.jpg

现场检查

根据气象部门通报,三亚市将于5月15日正式进入今年汛期,预计汛期中影响海南省的热带气旋为6至8个。入汛前,三亚机场未雨绸缪,积极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从场区内外排水设施完备情况、水电油供应、机场围界和施工区域安全等多方面进行检查并下发专项报告。在抗台防汛工作中坚持“自查、专项检查、整改提升”的工作机制,针对发现的问题,由三亚机场应急管理委员会专人对接跟踪,确保隐患问题在特殊天气影响前整改闭环。

在汛期期间,三亚机场将持续保持与市政府总值班、市应急管理局、市三防指挥部等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系,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和沟通交流,落实联动机制,协调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同时,三亚机场也将与气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保持天气信息传递通道畅通,确保抗台防汛应急处置程序及时有效启动,护航旅客运输服务保障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启宇 报道

Related posts

千方科技、阿里云联合发布“智慧航空联合解决方案”

一潼

新版身份证阅读机具认证实施规则宣贯会圆满召开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供电室及时抢修发报台高压线路故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