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福州机场“5+N”工匠品质班组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为落实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强调的“五到班组”建设要求,进一步推进辖区本年度工匠品质班组建设,日前,由民航福建监管局工匠精神文化工作室成员组成的指导组,对福州机场进行了“5+N”工匠品质班组建设现场指导。

福州机场积极响应福建监管局本年度工匠品质班组建设要求,在公司广泛开展工匠品质班组建设,通过内部选拔,从各专业中挑选出了值机服务、贵宾服务、运行指挥3个专业的优胜班组。3个优胜班组分别向指导组展示了班组文化和特色,具体汇报了安全教育、手册执行、风险防控、技能培训、作风建设以及党建融合、效益提升、员工关爱等方面的“5+N”工匠品质班组建设情况。指导组成员对各班组建设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

福建监管局对福州机场扎实开展以“强基固本、提质增效,争创工匠文化品牌”为主题的“5+N”工匠品质班组建设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班组建设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安全工作的“五个属性”,将工匠精神文化、“五到班组”建设要求融入到基层班组建设中;二是要形成合力,通过工匠品质班组文化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疫情期间战胜困难的信心;三是要突出特色,鼓励创新创造,持续为班组赋能,开展“5+N”工匠品质班组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安全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飞机牵引车也有行车记录仪 安全有保障

赵辛

南航新疆启用新型户外核酸采样站 用于空勤人员核酸采样

一潼

精益求精设置场监告警参数 优质保障贵阳机场飞行安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