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召开西北地区空管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为推动辖区空管单位认真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要求,4月26日,西北局组织召开西北地区空管安全专题会议。西北局、各监管局,西北空管局、各空管分局,各机场集团、各机场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44人通过线上视频参加会议。西北局孙剑岷副局长出席会议。

西北局空管处就西北空管局、各空管分局落实《关于深入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西北民航专项检查的通知》<a href="https://cubik.com.tw/vpn/">大陸 vpn 推薦</a> 进行了工作部署,对前期中小机场安全大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中小机场空管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工作提出要求,对部分单位在检查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答疑。

孙剑岷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空管运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政治站位,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此次大检查工作;二是要对自查隐患进行细致梳理,完善隐患库,逐一闭环,及时采取等效措施防控风险,持续落实“问题隐患动态清零”;三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全面自查,并做好立整立改工作;四是要认真研判,严控各项运行风险,切实做好空中防相撞、跑道安全工作,加强季节性天气风险管控,严防空管关键岗位人员技能生疏带来的风险。五是加强统筹,做好中小机场规章符合性检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学懂掌握规章要求,加强内部安全管理,不断完善手册、制度、程序,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规范管制运行工作,努力提高空管运行管理规范化水平,为辖区空管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福建监管局召开福州航空AOC“回头看”工作成果总结会

一潼

加拿大、欧盟或以自己的方式决定复飞737MAX

一潼

新疆空管局召开2020年工作(安全)会议暨三届六次职代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