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组织支线机场气象人员开展执照注册线上培训

机场安防网(通讯员 吉恩斯别克)为进一步提高民航气象服务人员业务技术水平,满足执照注册需要,4月6日到4月12日,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组织全疆各机场气象人员参加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培训中心举办的线上培训。

气象人员认真参与线上培训.jpg

此次网络授课培训,邀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运行保障经验方面的工程师,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民航气象预报、气象观测、自动观测设备保障业务知识等开展,教师分享了气象相关行业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学员们在网络直播间对疑点和难点进行了多方交流,受益匪浅。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提高了气象人员整体的业务水平,增强了对岗位细节的把握能力及气象人员的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为全疆各机场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Related posts

惠州机场将新建1航站楼4停机位

赵辛

4天!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旅客转运分流中心扩建完工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开展典型案例分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