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组织开展安全自查工作

近期,根据民航局《关于立即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的通知》、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机场公司《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要求,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管理部按照相关要求组织进行为期一周的安全检查工作。

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不仅驻有众多相关单位及商户,而且是进出港旅客出行的重要场所,安全工作极其重要。航站楼管理部作为机场航站楼的属地化管理部门,对此次检查十分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提前制定检查方案,明确检查内容及清单。此次检查分为查阅文件、查阅台账记录、现场查看三种方式。查阅文件及台账主要针对管理制度建设,安全作风制度建设,责任落实等情况开展,现场检查对楼内消防、空防、应急救援、危险品等逐一进行排查,对安全用电,消防设施设备的可用性,应急演练以及危险品宣传进行了重点检查,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及责任单位。

航站楼管理部通过此次检查摸排安全管理短板,针对性的制定安全管理整改措施并制定安全检查“回头看”制度,持续性做好属地化管理部门安全监督及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志强 报道

Related posts

澳门民航局完成机场跑道入侵事故的调查

一潼

上热搜!深圳机场的星巴克怎么了?

一潼

关于征求《航空货物装卸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