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重庆监管局对江北机场航前维修保障开展安全大检查

3月26日,重庆监管局对江北国际机场航前维修保障工作开展“四不两直”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检查组紧紧围绕“六查”工作重点,严格按照标准检查单,对西部航空、四川航空等多家驻场单位的航前维修保障工作、机坪运行秩序和维修工作排班进行重点检查。在维修工作现场和维修值班室,检查组与当班值班维修人员和值班领导深入交流,强调要时刻保持“敬畏意识”“风险意识”,切实落实好岗位责任;要严把飞机维护标准,提高飞机放行标准;要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做好维修人员自身防护工作。

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持续落实行业安全大检查和加强维修系统航空安全工作的要求,深入践行“六个起来”,在继续深化行业安全督导的基础上,从严落实监管责任,全面加强民航重庆地区维修系统的风险排查、整改,夯实民航重庆地区维修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室完成新员工内话软件培训平台搭建

一潼

淮安涟水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开工

一潼

涉嫌恶意在飞机空速管塞树叶 缅甸当局逮捕5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