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藏区局召开安全专项检查整改事项部署会

为切实抓严抓实抓细西南局联合检查组对拉萨贡嘎机场安全督导检查事项整改,3月28日,西藏区局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陈小康、王嵩副局长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针对联合检查组提出的五个方面,共计17条整改项和21条建议项,相关责任单位逐一对照发言。会议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负责人、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等效措施)描述等事项。

王嵩副局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计划,采取等效措施,确保风险可控。二是举一反三,立即开展自查自纠。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自查,并建立工作提醒制度。三是紧盯重点,防止安全事故发生。通过分级管理,紧盯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分类精准治理。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深入一线,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督导,密切关注员工精神和工作状态,不断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视频:拉脱维亚里加机场一架客机大雪中冲出跑道

一潼

民航局对三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航司回应“蟑螂趴飞机舷窗旅行3000公里”:它在玻璃空隙中,未影响飞行安全

一潼

Leave a Comment